藝人動態

尹均相、鄭惠成有望攜手合作 SBS 全新月火劇《疑問的一勝》

尹均相、鄭惠成
(圖片來源:OSEN)

韓國媒體11日報導,尹均相、鄭惠成將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疑問的一勝 (의문의 일승)》,但兩人的經紀公司皆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疑問的一勝》描寫一個騙子警察,在戰勝一群怪物的過程中,找回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尹均相、鄭惠成分別收到廣域搜查隊詐騙專案小組刑警「吳一勝」及警衛「陳真英」的出演邀約,究竟兩位實力派演員是否能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疑問的一勝》預計在本週進行劇本練習,11月接檔《愛情的溫度》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