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承憲:《Black》的地獄使者跟《鬼怪》李棟旭完全不同

《Black》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OSEN

OCN 全新週末劇《Black》11日於 Imperial Palace 舉辦製作發表會,金弘善導演與主要演員宋承憲、高雅拉、李伊、金桐俊皆有出席,並談到宋承憲飾演的地獄使者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中的李棟旭是完全不同的角色。

發表會一開始,金弘善導演先表示他對於宋承憲、高雅拉答應出演感到很驚訝,並說明邀請兩人出演的原因:「會向宋承憲提議出演是因為《Black》所擁有的雙重性。不僅要是長得帥的演員,更要同時擁有兩種面貌,如果要展現那兩種面貌到底誰適合呢?在苦惱過後我們想到宋承憲,而選擇高雅拉則是因為她在上一部作品中讓大家看到她很多開朗、活潑的面貌,希望她能透過《Black》展現不同的面貌。」

宋承憲《Black》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OSEN

說到地獄使者,大家很自然就會想到《鬼怪》中李棟旭的角色,對此宋承憲表示:「因為我飾演的是地獄使者,所以難免大家會將我和深受喜愛的《鬼怪》作比較,但只要看過第一集,相信就能消除對相似角色的疑慮,因為劇情、題材、故事的過程都是和《鬼怪》完全不同的作品,因此會有很明顯的差別,大家看過就會明白。」

高雅拉、宋承憲《Black》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STARNEWS

宋承憲與高雅拉相差14歲,當問到高雅拉是否能感受到兩人的年齡差時,她回答:「因為哥哥對我的態度很像一般朋友,所以拍攝時沒感到太大的世代差異。但我發現他跟我之前想的形象不同,真的是很愛開玩笑,也有很多即興台詞,非常搞笑、有趣。因為哥哥才能有愉快又舒適的拍攝場地,大家一定要看花絮片段。」,宋承憲也稱讚高雅拉說:「這是我第一次跟高雅拉合作,她飾演的河藍真的如果不是她來演,會想不到誰能演。」

除了高雅拉與宋承憲外,金桐俊也分享拍攝的小故事,表示宋承憲休息時都會播音樂,他跟導演常常聽 IU《Through the Night》,他還爆料說:「宋承憲大哥問導演《Black》會不會有 OST,可以的話希望能請 IU 來獻唱。」

另外,《Black》將從10月14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