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zy 親自為《當你沉睡時》獻唱 OST《I love you boy》

《當你沉睡時》OST《I love you boy》封面
(圖片來源:iHQ)

Suzy 親自為主演的 SBS水木劇《當你沉睡時》獻唱 OST《I love you boy》,音源公開。

《I love you boy》歌詞描寫劇中女主角洪珠渴望愛情的內心,溫柔的旋律搭上 Suzy 感性的歌聲相當動人,該曲 OST 在公開前就曾在劇中出現過,不少劇迷一聽就認出是 Suzy 的歌聲,並紛紛上網留言希望音源能快點公開。

另外,由李鍾碩、Suzy 主演的《當你沉睡時》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不幸的夢境預言成真、與夢境孤軍奮鬥的檢察官兩人之間的故事,該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orean_area 0402@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