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ackson:我在中國活動也還是 GOT7 的 Jackson!

Jackson《7 OF 7》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為了紀念新專輯《7 for 7》發行,GOT7 在今天 (11日) 上午10點於聖水洞附近的某 Studio 與各大媒體進行訪問,在問到 Jackson 關於中國展開 SOLO 活動時,他表示:「我任何時候都是 GOT7 的 Jackson。」

訪問中,Jackson 說:「這是有點敏感的主題。」,引起現場一陣笑聲,接著認真地回答:「我想作為『 GOT7 的 Jackson』去活動。雖然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韓國,都有人提出否定的意見,但要兼顧所有人的感受實在是有些困難。」

Jackson 也說明他在中國 SOLO 的原因:「在中國展開 SOLO 活動是 (要讓大家看到) 跟 GOT7 不同的色彩,在團體中,我們七人七色。但從出道至今,因為我出演很多綜藝節目,所以大家對我評價都是『很有趣』,也可能因為這樣形象變得比較輕浮,所以也有很多人說我不會做音樂,但其實綜藝節目中的我只是其中一面而已,以後也想持續透過音樂跟大家見面。」

GOT7 第七張迷你專輯《7 of 7》10月10日發行,將以主打歌《You Are》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