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TFELT 新專輯《MEiNE》主打歌《I Wander》MV 預告

HA:TFELT《I Wander》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I Wander》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MEiNE》的 HA:TFELT (譽恩),今天 (11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I Wander (새 신발)》的 MV 預告。

預告影片中,伴隨著朗讀德國作家法蘭茲·卡夫卡的著作《給米蓮娜的信:卡夫卡愛情書簡》內容的口白,鏡頭經過混亂的客廳,來到一名翻看著回憶錄的老人面前。而在「HA:TFELT」的字樣出現後,接著交錯出現點燃的火柴、燃燒的書頁、火災報導等畫面,令人好奇 HA:TFELT 的新曲所要講述的故事。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HA:TFELT 的新專輯名稱「MEiNE」在德文中具有「我的、我的物品」的意思,而這張專輯共收錄由 Gaeko 參與詞曲創作及配唱的主打歌《I Wander》,以及描寫 HA:TFELT 自傳性內容的自創曲《Read Me / 나란 책 (Feat. PUNCHNELLO)》等兩首歌曲。

HA:TFELT 表示:「《Read Me》包含了我從過去到現在的故事,Gaeko 所寫的《I Wander》則闡述了我來到 Amoeba Culture 之後,感受到的『嶄新』內容。這兩首歌曲有連結性,所以我也很期待。」

另外,HA:TFELT 的新單曲《MEiNE》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