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IA 全新改版專輯《PRESENT》九人九色團體概念照公開

DIA
(圖片來源:DIA@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三輯《LOVE GENERATION》改版專輯《PRESENT》的 DIA,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照片中,成員們穿上休閒的服裝圍繞在床邊,散發出一種清新、純真的氣息,九位成員分別帶著不同的姿勢與表情,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她們的全新專輯呢!

另外,DIA 的改版專輯《PRESENT》將在10月12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主打歌預告)
  • 個人概念照:01 (Hyeon、JENNY)、02 (EUNICE、Ju Eun)、03 (恩真、Eun Chae)、04 (采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