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Z 出道前先送新曲《I'm Your Boy》給粉絲當禮物

THE BOYZ《花美男小吃店》劇照
圖片來源:MBC Plus

新男團 THE BOYZ 在正式出道前,先公開新曲《I’m Your Boy》送給粉絲們作為禮物。

THE BOYZ 在實境綜藝節目《花美男小吃店》最後一集中,除了為準備出道而前往練習室練習的樣子外,還可以看到他們為喜愛節目與成員們的粉絲們,準備歌曲禮物的過程,節目製作組表示:「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12位成員全員親自作詞,完成這首包含他們真心的歌曲。

另外,《THE BOYZ 花美男小吃店》最終回已經在今天 (11日) 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現在來欣賞《I’m Your Bo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of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