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PM 祐榮秋日感性!暌違兩年的全新韓文單曲《都一樣》MV 公開

祐榮《都一樣》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2PM 祐榮暌違兩年在韓國發行的全新韓文數位單曲《都一樣 (똑같지 뭐)》MV 公開。

繼2015年的《R.O.S.E》後,祐榮相隔兩年在韓國與日本同一天發行新曲《都一樣》(韓文版) 和祐榮第三張日文個人專輯《不過我 / 我還是…(まだ僕はㆍㆍㆍ)》主打歌 (語專輯同名、日文版),由祐榮親自作詞、參與作曲的自創曲。

《都一樣》描述在度過沒有任何特別、都是一樣的日常生活中,雖然看似無心,但其實生活中仍然很想念已離去的戀人,透過祐榮充滿感性的歌聲,去表達出思念戀人的感情,可以說是首非常適合秋天的張祐榮牌抒情曲。

一起來欣賞祐榮《都一樣》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