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客串《愛情的溫度》,為《Doctors》編劇義氣相挺

(縮圖) 朴信惠
(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11日向媒體透露:「朴信惠將客串 SBS 月火劇《愛情的溫度》,預計在下周進行拍攝,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會以什麼樣的角色出場。」

朴信惠這次是為了執筆《愛情的溫度》的河明熙編劇,才決定特別出演,兩人是因 SBS 電視劇《Doctors》結緣,雖然朴信惠行程繁忙,仍為河明熙編劇義氣相挺答應出演,相信能為戲劇添加不少亮點。

另外,《愛情的溫度》描寫男女對於愛情的時機認知不同,在經歷分分合合後再度重逢,最終找到愛情「最佳溫度」的浪漫愛情喜劇,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