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O Sole Mio》新一波 MV 預告

(圖片來源:FNC Ent.)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Knights of the Sun》的 SF9,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O Sole Mio》第三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以「太陽的騎士」為概念,成員們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在沙漠中跳著充滿魄力的舞蹈,背景搭配拉丁曲風的旋律,也更添加一分神秘的氛圍,究竟 SF9 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SF9 的迷你三輯《Knights of the Sun》將在10月1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