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雪炫和金南佶演情侶,讓惠晶直呼好羨慕

(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AOA 成員雪炫在驚悚電影《殺人犯的記憶法 (살인자의 기억법,台譯:殺人者的記憶法)》不僅打破了過往形象,還和金南佶飾演情侶,讓同團的惠晶直呼好羨慕!

雪炫在電影中的裝扮十分樸素,打破了以往的性感印象,讓導演元信延也對她讚譽有加:「大家對女團出身的演員有偏見,那種偏見很可怕,但打破偏見就能看到演員金雪炫。」,雪炫不僅在片中沒形象,平時在片場也會帶著血妝到處跑,嚇到不少工作人員。

此外,雪炫在片中與金南佶飾演情侶,讓身為金南佶忠實粉絲的惠晶直呼羨慕。不過美好可能只是暫時的,因為片中竟然出現了金南佶背摔雪炫的畫面,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家可就要到戲院親自揭曉囉!

另外,《殺人犯的記憶法》是描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退休連環殺手炳洙 (薛景求 飾),雖與最愛的女兒恩希 (雪炫 飾) 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某天附近卻開始發生連續命案,進而引發一連串故事;預計10月20日在台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