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SJ Returns》(圖片來源:《SJ Returns》節目截圖)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在9日播出的實境節目《SJ Returns》中透露,自己能在軍中當上訓練兵小隊長,竟是少女時代太妍、Tiffany 的功勞?

當天的節目播出銀赫退伍時的畫面,銀赫在車上看到前來迎接的成員們,難掩興奮的心情,他還說因為退伍的日子剛好是初伏,從去年就開始計畫,在退伍的那天要和成員們一起吃參雞湯,利特問:「一般這種日子,都是要趕快回家陪家人一起度過的吧?」,銀赫卻說:「我為了這一天 (要跟成員一起吃蔘雞湯),早在年末休假時就去見過家人了。」

而被問到當兵時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銀赫透露,自己會當上訓練兵的小隊長,全是因為和少女時代太妍、Tiffany 的視訊通話,他說:「在我和她們視訊後,身分地位馬上高了一階,那時候真的覺得兩人就是女神一樣的存在。」,並對著鏡頭留下影像信:「要再一次感謝我們的 God 太妍、God Tiffany,真的很感謝妳們。」


(影片來源:SJ Returns@NAVER T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