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16日發行正規二輯,預告影片公開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成員泰民將於16日發行個人第二張正規專輯《MOVE》,官方 YouTube 頻道今天 (10日) 公開首波預告影片。

影片概念是老舊的電視螢幕,一個蒙面男子先是緩緩走過女子身邊,接著滿是電子數字和字母的畫面,漸漸浮現出泰民的新輯名稱與發行日期,最後才能看到他躺在地上的模樣;神秘又詭譎的內容,讓人充滿好奇。

這是泰民繼《Press It》後,時隔一年八個月再次發行個人專輯,他也將在專輯發行前的14日、15日於首爾松坡區蠶室體育館舉辦《TAEMIN 1st SOLO CONCERT OFF-SICK on track》個人演唱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SHINe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