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來源:ETNEWS 新聞雲、UDN 新聞網、自由時報)

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9日相繼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 FAN PARTY 活動,兩人除了各自帶來精采演出,還會互相串場,為粉絲帶來不少笑料呢!

下午場的李玟雨以性感的《TAXI》揭開序幕,還頻頻送出手指愛心,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李玟雨在活動中表示,希望神話成員們都能老得很性感,不要變成有個大肚子的大叔,還透露自己有在用心管理腹肌,讓眾人立刻拱他現場秀出來,李玟雨卻說中秋連假吃太多了,承諾下次再展現給大家看呢!

晚場的申彗星也特地來「串門子」,兩人一同體驗台灣夜市的套圈圈遊戲,玩得不亦樂乎!但申彗星勝負欲太強,玩到差點摔下舞台,讓大家嚇了一跳呢!

而在申彗星的 Fan Party 上,他也帶來了新輯《Serenity》收錄曲,讓粉絲們能盡情享受天籟美聲。不過,午場就當過李玟雨嘉賓的申彗星,也開玩笑地提醒粉絲:「大家要裝成第一次看見我喔!」,真的十分可愛呢!

晚間的遊戲環節也同樣是夜市小遊戲,這次換李玟雨變成嘉賓,而且還一反下午的情況,贏過了申彗星。不過,懲罰明明是「互相稱讚對方」,申彗星卻趁機酸李玟雨只和 Andy 玩,直到最後才謝謝李玟雨會在他半夜喝醉時接他電話,再度展現神話的好感情。

另外,結束見面會的兩人已在今天 (10日) 返回韓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