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道賢捕獲穿軍裝的周元、時完、厲旭等藝人

由左至右:周元、朴泰輝、時完、都想友、尹道賢、李章宇、健一、厲旭(圖片來源:尹道賢@Instagram)
由左至右:周元、朴泰輝、時完、都想友、尹道賢、李章宇、健一、厲旭(圖片來源:尹道賢@Instagram)

《地面部隊 Festival》是從2002年開始於忠清南道雞龍市一帶舉行的一年一度大規模陸軍慶典,每年此時都能在活動中捕捉到許多正在服役的男星身影,這次韓國搖滾樂團 YB 主唱尹道賢就捕獲了穿著軍裝的周元、時完、厲旭、健一以及演員都想友和李章宇!

尹道賢8日現身《地面部隊 Festival 2017》,並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星光閃閃的合照,寫下:「帥氣的國軍官兵大叔們與兩個真正的大叔!和喜歡《雨聲》的任時完國兵大叔初會面,差點對他說『忠誠!』,哈,說實話跟他們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穿軍服耍帥比較難,但是他們都很帥~ 要加油喔,帥!」(原文:잘생긴 국군장병 아저씨들과 진짜 아재둘.‘빗소리’를 사랑하시는 임시완 국군장병 아저씨 첨 봄 충성! 할뻔했네 ㅎ 솔직히 저분들 거의다 처음봄 군복입고 멋있기 힘든데 다 멋짐~ 힘내시고요 멋집니다! #지상군페스티벌2017)

事實上,尹道賢會在文中特別提及時完,背後是有一個小故事的,時完曾在2015年的上海見面會上由師弟 IMFACT 的 LEESANG 吉他伴奏,現場演唱了尹道賢的歌曲《雨聲》。

照片中,尹道賢以平易近人的姿態和後輩們合照,為前後輩相見歡的歷史性一刻留下了美好的見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尹道賢@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