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社群

《DNA》尾聲,BTS 發文謝粉絲

BTS 防彈少年團《DNA》宣傳照(首圖來源:BTS 官網 / 其他圖片來源:BTS@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8日於官方推特感謝粉絲 ARMY 對《DNA》的支持,成員們每個人分別留言展現心意。

Jin:「直到活動的最後都謝謝你們,ARMY」(原文:활동 마지막까지 고마워요 아미)

J-hope:「謝謝我們 ARMY,我不會忘記的,直到最後都謝謝你們、愛你們!!」(原文:#DNA8thWin 우리 아미 고마웠어요 잊지 못할 거에요 마지막까지 감사하구 사랑합니다 !!)

智旻:「真心感謝各位一直到活動結束都給予我們滿滿的愛,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愛你們喔 ARMY」(原文:여러분 활동 마지막까지 큰 사랑 주셔서 진심으로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 오늘도 정말 정말 행복한 하루였어요 고마워요 아미 #JIMIN #우리아미상받았네 #인기가요)

柾國:「ARMY,得到一位非常感謝,非常愉快的一次活動」(原文:아미 일등 너무 고마워요 너무 즐거운 활동이었어요 #정국)

V:「非常謝謝你們給我們滿滿的美好時光,愛你綿*」(原文:너무고맙고 감사하고 좋은날들만 가득하게 만들어줘서 고마워요 쏴랑함당 #김태형)
*註:V 在原文中使用撒嬌語氣,故以此翻譯


Rap Monster:「thank you」

 

 

SUGA:「很有意義的一次活動!!大家辛苦了!!」(原文:의미있는 활동!! 다들 수고하셨어요!!)

而網友們也紛紛在推文中留下「防彈少年團辛苦了」、「 防彈少年團太帥了」、「 防彈少年團只走花路吧」、「你們值得『世界彈』的稱號」等回應。

BTS 防彈少年團此次回歸以主打歌《DNA》收穫了許多的愛與支持,8日以 SBS 的人氣歌謠作為末放舞台,為宣傳期活動劃下句點。

每次出輯都不斷刷新自身紀錄的 BTS 防彈少年團,讓人忍不住開始期待他們下一次回歸又將會帶給大家什麼樣耳目一新的體驗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opstarnews、BTS@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