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A:TFELT《MEiNE》「讀書」歌詞預告

(圖片來源:《MEiNE》預告截圖)

譽恩將以 HA:TFELT 之名發行全新單曲專輯《MEiNE》,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陸續公開了主打歌《I Wander (새 신발)》、收錄曲《Read Me (나란 책)》的歌詞預告,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I Wander》預告中,HA:TFELT 換上各種風格的穿搭,穿梭在街頭的各個角落,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她手上那本綠色書籍,而 HA:TFELT 朗讀出的內容就是《I Wander》的歌詞。除此之外,《Read Me》預告也以這本綠色書籍為主題,HA:TFELT 的聲音緩慢地唸著歌詞,書頁中也能看到部分歌詞內容,神秘又獨特的概念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HA:TFELT 的新作《MEiNE》將於1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I Wander》

《Read Me》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