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獻唱《小幸運》,賣萌超可愛!

(圖片來源:PlanA Entertainment)

A Pink 於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Pink Up》台灣演唱會,由於 A Pink 先前曾三度受到死亡威脅,因此當天現場進行了嚴格的安檢。雖然開場時間因安檢而延遲,但粉絲們仍與 A Pink 一起共度了愉快時光。

演出一開始,A Pink 接連演唱了《FIVE》、《Kok Kok》等兩首歌曲,並在問候之後,驚喜獻唱為了此次台灣演出所準備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 OST《小幸運》,令粉絲們相當驚喜。而在演唱會過程中,初瓏與普美還提到自己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即將播出,如果粉絲沒有收看就會「氣噗噗」,讓粉絲大呼兩人超可愛!

整場演唱會中,A Pink 共演唱了包含《Remember》、《Mr. Chu》、《LUV》在內的15首歌曲,獲得現場粉絲的熱烈歡呼。演唱會最後,A Pink 向台灣的粉絲表達了感謝:「托台灣粉絲們的喜愛,繼去年之後,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出又來到台灣。因為台灣的粉絲給了我們很多支持,我們似乎有了力量可以完成整個巡迴。」為整場演出畫下感動的句點。

另外,A Pink 接下來將於11月4日在泰國曼谷舉行《Pink Up》演唱會。

內容來源:OSEN / 自由娛樂 / 三立新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