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韓藝瑟《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香港劇照

韓藝瑟《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劇照(圖片來源:華誼兄弟)

韓藝瑟在新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中前往香港進行外景拍攝,還請來神秘人特別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即將在今天 (9日) 晚上首播,製作組特地在8日搶先公開韓藝瑟香港劇照,她在劇中飾演頂級明星莎真真 (사진진),為了拍攝綜藝節目而前往香港,但其實節目主要是拍攝明星們在完成海外行程後如何度過時間。

公開的照片中,莎真真在能盡收香港全景的地方完成節目錄製後,她變回普通人莎真真,與造型師美月 (李宥美 飾) 在晚上去逛香港的街道、拍攝認證照…等等,度過了愉快的私人時間,與普通人無異,盡情地開啟「觀光客模式」自由地享受,不只如此,她還展現反轉面貌,坐在階梯上露出真摯的表情,令人好奇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製作公司華誼兄弟表示:「莎真真簡短的香港行程中,有各種意料之外的事件發生,還會有預想不到的相遇,是劇情初半重要的故事。除了在香港展開的不同故事外,還有充滿生動感的街道,相信公開香港的各個地方後,能讓觀眾的眼睛得到享受,此外,也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韓藝瑟在香港一起拍攝的特別出演者與他飾演的角色。」

另外,《二十世紀少年少女》由今晚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