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雨盛送咖啡車至劇組為高雅拉應援!

高雅拉 鄭雨盛咖啡車(本文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鄭雨盛日前送咖啡車前往《Black》拍攝現場,為高雅拉應援。

高雅拉最近忙於拍攝與宋承憲合作的 OCN 新劇《Black》,這是她加入 ARTIST COMPANY 後的首部作品,因此為了讓高雅拉加油,公司代表之一的鄭雨盛特地送上咖啡車前往拍攝現場,為旗下藝人高雅拉應援。

收到公司代表送的禮物,高雅拉開心得像個孩子般,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十幾張認證照,她還感謝說:「我會好好喝送到這麼遠的拍攝現場的咖啡後加油,謝謝,鄭雨盛前輩最棒!」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寫著「河藍啊,你知道嗎?咖啡要黑咖啡才是真理!」,除了高雅拉在劇中的名字「河藍」外,還放入了劇名《Black》與雅拉 (아라,有知道的意思) 的名字,十分有才氣,讓高雅拉也稱為不已!

另外,高雅拉、宋承憲主演的《Black》將在10月14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高雅拉 鄭雨盛咖啡車

高雅拉 鄭雨盛咖啡車

高雅拉 鄭雨盛咖啡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