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南柱赫來台會女友,親切個性融化眾人!

(圖片來源:UDN 新聞網)

南柱赫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粉絲見面會,與眾多「女朋友」們度過美好夜晚。南柱赫在活動中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與主持人丹妮婊姊一搭一唱帶來許多笑料,毫不造作的個性也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

南柱赫此次來台,前後與 Wanna One、G-Dragon 撞期,票房可能也因此不如預期。但南柱赫的心情不受影響,還會虧粉絲:「可能昨天看 Wanna One 把力氣用完。」,引起現場一片笑聲。此外,丹妮婊姊也多次表示希望南柱赫展現好身材,讓他害羞地撒嬌求饒。

但丹妮婊姊還是沒有因此饒了他,接著又用韓文問南柱赫要不要一起去吃泡麵,這句話在韓國是有著性暗示的含意,南柱赫立馬拒絕,但也說和粉絲的話就可以呢,再度讓大家尖叫連連。

除了展現幽默魅力外,南柱赫也有相當暖心的一面。像是有粉絲表示自己最近在減肥,他就提醒對方不能減到過瘦;見面會最後也唸出手寫信,表示自己現在很幸福,明明有很多不足卻能得到大家溫暖的對待,讓他十分感謝。

最後,南柱赫也到台下發送玫瑰花給粉絲們,讓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ettoday / UDN 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