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勝利低調來台為成員加油,GD 跪謝粉絲


(圖片來源:勝利@Instagram)

BIGBANG 成員 G-Dragon 8日在南港展覽館帶來《ACT III, M.O.T.T.E》台北場第二場演出,這次不僅有 IU 助陣,就連勝利都秘密來台為成員加油呢!

G-Dragon 在這天的演唱會中依舊帶來了精彩演出,也因為台北是世界巡演的最終場,G-Dragon 也感性表示:「GD 是個明星,但權志龍只是個男孩,還是個懶散的男孩。」,透露這次的巡演能做回自己,讓他十分開心。此外,G-Dragon 也說到明年的當兵問題,開玩笑地說:「我要去某個地方,變成男人。」,讓現場響起一片笑聲。

最後,G-Dragon 演唱安可曲《無題》,還跪在地上感謝粉絲,看起來相當開心呢!而在演唱會結束後,勝利為 G-Dragon 舉辦了慶功派對,慰勞他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UDN 新聞網 / 勝利@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