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ZICO 總是不休息地工作的原因是?

ZICO(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Block B 的 ZICO 日前在訪問中分享,他選擇不休息地工作的原因。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創刊十週年,特地請來與數字「10」相關的歌手們進行訪問,其中一人是令人期待「10年後」的 ZICO,他今年非常努力工作,除了與不同歌手合作外,還發行了個人單曲、個人專輯,甚至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真的是有十個身體都忙不過來,同時也讓人好奇 ZICO 為什麼不休息。

ZICO 訪問中表示:「我認為持續推出相似的角色是件容易讓人變膩的事,所以我有總是去尋找新東西的習慣,而且我希望在年輕,自己的感覺最生動的時候,盡量將成品展現給世界看。其實身體方面沒有什麼太辛苦的地方,可是因為這次同時進行太多企劃,精神方面累積了不少疲勞。」

此外,ZICO 還談到《Show Me The Money 6》,表示:「一開始我們將重點放在擴張名為饒舌、嘻哈的文化,可是比想像的發揮得不好,所以中間開始改為將重點放在 Hangzoo 哥獲得優勝上。平常真的是只想著音樂去活,為了將那音樂打造、表達出來,我花很多時間和努力在這上,可是因為這樣,其他人看我可能會覺得我很『狠毒』。」

對於 ZICO 常常帶來高完成度的歌曲,成績也非常好,很多人都稱他為「天才」,但 ZICO 卻說道:「我完全不認為自己是天才,我只是比其他人稍微勤奮、努力些而已。最近我最喜歡、最滿意的歌曲是《ARTIST》,因為編曲做得很好。」

另外,「不敗神話」ZICO 是現在進行式,短時間內他會透過各種活動、慶典舞台跟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en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