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陽《EYES, NOSE, LIPS》瀏覽破億!

太陽《EYES, NOSE, LIPS》瀏覽破億 MV 截圖(圖片來源:《EYES, NOSE, LIPS》MV 截圖)

BIGBANG 成員太陽2014年公開的正規二輯《RISE》主打歌《EYES, NOSE, LIPS》MV,其瀏覽人次在近日突破一億囉!

根據 Kpopn 今天 (8日) 下午12點30分的截圖,《EYES, NOSE, LIPS》的瀏覽人次已來到100,026,677,這是 BIGBANG 團體與個人作品中的第10支破億 MV,也是韓國歌手中的最多紀錄,可見 BIGBANG 的魅力始終不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再次欣賞這首《EYES, NOSE, LIPS》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