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iel、星材《Brother Act.》搞笑預告

Peniel、星材《Brother Act.》搞笑預告(圖片來源:Peniel、星材《Brother Act.》搞笑預告截圖)

BTOB 的 Peniel、星材透過官方推特公開新專輯《Brother Act.》的搞笑預告。

為了在長長的中秋假期間,會想念 BTOB 的粉絲們,成員們特地準備了搞笑預告,讓大家在中秋節也不忘他們即將回歸的事,而官方在6日、今天 (7日) 釋出 Peniel、星材的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Peniel、星材同樣是以低地說著「好想念,好懷念」作為開始,但最後的「反轉」結局卻是 Peniel 在公園遛汽球狗,星材則是在蘆葦地方便,而星材還追加說明劇本、拍攝都是由「陸帥瘋 (星材別名)」負責,他自己還看後成品後笑著下班。

另外,BTOB 第二張正規專輯《Brother Act.》將在10月16日發行,先來欣賞搞笑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TOB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