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祉潤:一天是 4Minute 就永遠是 4Minute

祉潤(圖片來源:祉潤 @Instagram)

祉潤最近在訪問中表示,4Minute 解散後,成員們的關係變得更好、更難分難捨。

轉型為 SOLO 歌手後,祉潤在九月發行新單曲,對此她表示:「我想用我想做的音樂展現更多給大家看,由九月的單曲起,之後會陸續發行專輯,現在 SOLO 才一年,這麼快就評價、為成績打分數有點太好笑,我能不能成功誰都不知道,我的評價我能改變,我也不太看留言與評論,(只有) 做好音樂是我的份內事。」

對於只有泫雅與 CUBE Entertainment 續約,外面有種傳言,祉潤表示:「CUBE 不是只有抓住泫雅 (續約),但是因為大家不清楚狀況,才會覺得除了泫雅外的其他成員像被拋棄,真的是很鬱悶的情況,特別是父母和身邊的人都感到傷心,很可惜。」,而愈是這樣,祉潤認為自己更應該努力,由專輯製作到 MV 拍攝為止都是她獨自負責,有很多事情需要她花心思去處理,所以她笑說沒有為過去的時間感到心痛與傷心。

最後祉潤說道:「在解散後,成員們之間變得更難分難捨,現在只能更依靠對方,問的事情也變得更細,像泫雅最近就因為準備 SOLO 活動而很繁忙,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她,雖然現在我們已經解散,但只要一天是 4Minute 就永遠是 4Minute,而且成員們也都還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