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第二季的第二場同學會即將展開!

NU”EST W 新輯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繼8月的第一次《PRODUCE 101》同學會後,隨著 NU’EST W 即將回歸、企劃團體 Rainz、JBJ 將陸續出道,《PRODUCE 101》第二季的第二次同學會也逐漸成形。

♦ NU’EST W 回歸

NU’EST 子團 NU’EST W 將正式展開活動,JR (金鐘炫)、Baekho (姜東昊)、Ren (崔珉起) 等成員在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之後得到大眾矚目,讓 NU’EST 迎接了全盛期。除了旼炫將以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活動到明年年底,上述三位成員與未出演節目的 Aron 將於10日發表新專輯《W, HERE》。

雖然 NU’EST 是出道第六年的團體,但很可惜地在韓國國內沒有太亮眼的成績。不過,在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之後,團體煥然一新,不僅開始透過節目獲得人氣,2013年發行的歌曲寫下音源排行榜的逆行紀錄,粉絲的數量也增加了數倍。透過《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巨大人氣後,即將展開活動的他們,令人不得不矚目。

♦ JBJ,能否填補金泰東的空缺

JBJ《Fantasy》預告照

(圖片來源:JBJ@Twitter)

即將出道的 JBJ,是誕生自《PRODUCE 101》第二季的企劃團體。雖然成員們未能進入前11名成為 Wanna One,但還是受到觀眾喜愛、藉由粉絲請願而誕生的團體。

JBJ 原本由權玄彬、盧太鉉、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金泰東等7人組成,但金泰東因為與所屬公司之間的合約糾紛,無法參與 JBJ 的活動。但如果解決與公司間的問題,金泰東還是有可能加入 JBJ,但目前情況較為困難。

雖然 JBJ 由7人組變為6人組,但源自於《PRODUCE 101》第二季的粉絲群相當穩固,相信他們將能取得好成績。JBJ 目前正透過實境綜藝《請多關照 JBJ》與粉絲見面,並且會在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

♦ Rainz,《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另一個企劃團體

Rainz

(圖片來源:Rainz@Facebook)

Rainz 和 JBJ 同樣誕生自《PRODUCE 101》第二季、藉由粉絲請願而促成的企劃團體,共有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等7位成員。他們將於12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SUNSHINE》正式出道,並且已透過街頭演出和許多粉絲見面。

Rainz 和 JBJ 的組成模式很相近,兩團的成員都是《PRODUCE 101》第二季後,未來表現令人期待的參賽者。雖然只是活動期間限定的企劃團體,但他們確實比起其他新人團體擁有更高的認知度、得到更多大眾的關注。

10月中旬後,大家就可以看到 NU’EST W、Rainz、JBJ 的活躍,而 Samuel 曾表示計畫在10月發表正規專輯,Wanna One 也預計在11月回歸,如果他們也加入這一波回歸熱潮,那麼《PRODUCE 101》第二季的第二次同學會將會更加熱鬧!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