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VIXX 日文專輯在多個排行榜上獲佳績!

(縮圖)VIXX@日本官方推特(圖片來源:VIXX 日本官方推特)

VIXX 9月27日在日本發行的全新專輯《LaLaLa~感謝愛~ (ラララ ~愛をありがとう~)》,除了先前在 Oricon 公信榜專輯日榜奪冠外,近日也在 Tower Records、Billboard Japan 等排行榜上獲得好成績!

《LaLaLa~感謝愛~》在 Tower Records 的全店綜合專輯週榜、Billboard Japan 專輯銷量週榜都獲得了冠軍,在 Oricon 公信榜專輯週榜上則為第三名。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在 Oricon 公信榜專輯週榜也獲得冠軍,Wanna One 的《1×1=1(TO BE ONE)-JAPAN EDITION》也在各排行榜獲得不錯的成績。

再次恭喜 VIXX!

VIXX 日文專輯@Tower Records、Billboard Japan、Oricon(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Billboard Japan、Orico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