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ng Nam:南柱赫現在不聯絡我了

Kang Nam、南柱赫《家族的發現》(圖片來源:《家族的發現》截圖)

Kang Nam 日前在節目中表示,南柱赫現在沒有跟他聯絡。

4日播出的 KBS 中秋特輯節目《家族的發現 (가족의 발견)》中,嘉賓們要找出 Kang Nam 真正的表弟妹,在登場的七位候補中,只有一人是 Kang Nam 真正的親戚,為了找出那人,嘉賓們問他們是否知道與 Kang Nam 關係好的藝人。

七位候補寫出了南柱赫、小百合、全炫茂…等各種答案,其中寫了南柱赫的候補表示:「在哥哥的人脈中,我寫了我最想見的藝人。」,當全炫茂向 Kang Nam 確認時,Kang Nam 回答說:「南柱赫人氣變高後,就沒有再跟我聯絡過了。」,全炫茂聽到後表示:「應該是太忙所以才會這樣。」,Kang Nam 也承認說:「對,是太忙才這樣。」

另外,Kang Nam、南柱赫因為共同出演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而變成好友,粉絲甚至為他們取名為「拉麵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