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7 FOR 7》個人預告:BamBam

 BamBam《7 FOR 7》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表新專輯《7 FOR 7》的 GOT7,今天 (5日) 公開成員 BamBam 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BamBam 以深邃的眼神凝視著鏡頭;另一張照片中,穿著深色襯衫的 BamBam 漫步在艷陽下的道路上。而在分組概念照中,則可以看到榮宰與 BamBam 的身影。

BamBam《7 FOR 7》概念照

榮宰、BamBam《7 FOR 7》概念照

此外,在個人預告中,一頭灰髮的 BamBam 隨意地看了鏡頭一眼之後,就以有些憂鬱的眼神凝視前方,實在令人好奇新專輯的概念。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4 8:00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Instagram)

另外,GOT7 的新專輯《7 FOR 7》將於10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