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會勝:當兵時曾是 AOA 的粉絲

《我一個人來了》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影片截圖)

在中秋試播節目《我一個人來了 (혼자 왔어요)》的錄製過程中,N.Flying 成員柳會勝公開自己在當兵時曾經很喜歡 AOA。

《我一個人來了》是邀請演藝圈的前後輩,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況下,一同前往旅行並彼此交流的實境綜藝節目。而在談到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前輩或後輩時,柳會勝說:「當兵的時候,我在內務櫃上貼了 AOA 的照片。沒想到退伍之後進了公司當練習生,AOA 是同公司的前輩,讓我覺得很神奇。」雖然這個片段並未在節目中播出,但柳會勝真的是「成功的粉絲」呢!

另外,本集節目由 Muzie、皇甫、Brown Eyed Girls JeA、SF9 路雲、gugudan 娜英、N.Flying 柳會勝等出演。

內容來源:heraldpop / 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