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昌珉:比起東方神起,更想成為 SJ 成員

東方神起《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KBS)

昌珉在《Happy Together 3》中表示,比起東方神起,他更想成為 Super Junior 成員!

即將在今天 (5日) 晚上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秋特輯「傳說的歸還」中,除了允浩分享軍中故事外,他與昌珉也談到兩人性格完全相反,並以此為基礎分享各種故事。

節目中,昌珉表示:「允浩哥太血氣旺盛,很辛苦,在我們之間,允浩哥被稱為熱情財閥、熱情曼蘇爾。」,爆料各種允浩過度熱情的故事,而對於本人的性格,昌珉說他討厭競爭,比較喜歡向後退一步,與允浩的性格形成鮮明的對比。

接著昌珉透露跟充滿熱情的允浩單獨在一起時,會很羨慕 Super Junior 自由奔放的氛圍,所以其實他比較想成為 Super Junior 成員的想法,讓現場人員都嚇一跳。昌珉:「即使是要我付錢才能加入,我也想作為 Super Junior 成員活動。」,直率的話語引起現場的笑聲。

但允浩卻真摯地表示:「(剛聽到的) 那時候我真的非常生氣,這麼辛苦才打造出東方神起這品牌,為什麼要去其他團體?」,對此昌珉說道:「只是說來笑笑的事,他卻像這樣認真地對待。」

此外,昌珉還表示:「允浩哥只要看到有後輩進公司,就會把他活躍的影像給他們看,算是 S.M. Entertainment 的一種通過儀式吧。」與「我因為允浩哥而改變了理想型。」等,各種故事讓劉在錫也忍不住說:「原來東方神起是搞笑雙人組。」

更多允浩、昌珉間有趣的故事,可以在今天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