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仁國:沒想到最後會是免當現役兵

徐仁國(圖片來源:news1)

今年3月28日入伍的徐仁國,因左側腳踝軟骨病變的緣故先行返家休息,並接受了精密檢查,最終在6月得到免當現役兵的判定,也引發了爭議。相隔四個月,徐仁國4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以「好久不見」為題,第一次向粉絲們分享對此事的想法。

如果要跟大家說明關於入伍的事情的話,首先就是我曾申請延後入伍,雖然工作方面的野心仍在,但痛的地方已經收到 (進行手術的) 醫生勸喻,並同時接受著和緩疼痛的治療。因為想現役入伍,即使申請過 (入伍) 延期,卻沒有申請重新體檢,入伍時也沒有帶任何 (病症) 相關資料,只有在第一次面談時,小隊長說如果有哪裡不舒服要先告訴他。體檢那天又聽到說「不舒服的人舉手」,我才提出腳有一點不舒服。

但我沒想到會因為這樣要去醫院,一抵達醫院就去拍 X光,之後進行商談,也完全沒想到會因為這問題要離開軍隊,我承認,這很明顯地是我的錯誤。

身兼演員與歌手,我希望能光明正大地以現役入伍,完成我應盡的國防義務,所以在結果出來後,我也持續向醫院表示「希望能留在軍中」的想法 ─ 如果就這樣離開 (軍隊),我自己也會覺得慚愧、羞愧,所以不管怎樣,都希望能留下來。但醫生的判斷卻是,我如果接受軍事訓練,多少都是有點無理的情況,因此只好要求我離開營區、返家休息。

雖然這段時間我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可是如果這樣跟粉絲們說,我很害怕這一切聽起來會像是辯解。而在看到大家質疑的部份時,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發現原來大家會是這樣看這件事的;接著看到跟我立場完全不同的說法擴散,也因為擔心喜歡、支持我的粉絲們感到心疼、受傷,有了一定要將事實說出來的想法。

對於大家因此感到傷心,真的非常抱歉,明明只想讓大家對我有好的記憶,現在卻讓大家受傷、心痛,我也因此感到心痛,更一直苦惱著要怎樣才能安慰因那段時間而受傷的心。我會努力讓未來只有好的事情、盡力報答粉絲們的心。

希望我的想法能傳達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剩下的連假過得幸福。

仁國上

P.S. 如果感到非常心痛,那真的很對不起,我一定會讓大家疼痛的心痊癒。

對於徐仁國的發言,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在4日表示:「徐仁國這段時間因為各種爭議而感到辛苦,這次的文字心境告白也是他經過長時間考慮後才決定寫出來,他也為此感到擔心,因為已經錯過了說話的時機,加上一直都沒有能見到粉絲的機會,才會讓他決定以文字來分享他的心境,他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所以在苦惱又苦惱後,還是決定上傳文字。」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即使只是一點點,也希望這次徐仁國的心,能成為融化大眾的心的契機,他不是抱著只靠這一次的文字就能挽回粉絲的心的想法,他之後會透過行動來證明給大家看,雖然為了恢復大眾對他的信任,仍有很多課題,但希望這次的文字能讓他向前踏出一步。」

另外,徐仁國在今年八月簽約新東家 BS Company,未來會展開多樣化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