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姜素拉《卞赫》展現「強勢姊姊」面貌

姜素拉《卞赫的愛情》劇照(圖片來源:tvN)

即將首播的 tvN 全新金土劇《卞赫的愛情》,劇組5日公開姜素拉飾演的白準,展現難以忍受不義,在社會中生活力超強的劇照。

曾在《陽光姊妹淘》、《未生》中展現「Girl Crush」魅力的姜素拉,這次再度以「強勢姊姊」白準回歸螢幕。作為樂觀、無限直進的高學歷生計型自由工作者,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姜素拉像是女超人般,抓住在人群中逃走的朴哲民,即使在「甲」的面前也毫不屈服的面貌,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結果成功拿回自己的打工薪水。

製作組表示:「姜素拉飾演的白準,可以說是代表這時代的青春們,將會引起大家的共感,姜素拉的表情、眼神、行動也完全美地與白準同步,相信觀眾們都會被姜素拉飾演的白準所吸引,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卞赫的愛情》將在10月14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接檔《名不虛傳》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