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RCNG 新一波魅力個人概念照公開

KANG MIN《NEW GENERATION》概念照KANG MIN (本文圖片來源:TRCNG@Facebook)

即將發表出道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的 TRCNG,今天 (4日) 公開成員 KANG MIN、HO HYEON、SI WOO 新一波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一身全黑的服裝,以冷酷的表情望向鏡頭,散發出強烈氣場,與先前公開的校園風概念照展現全然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TRCNG 的華麗出道。

另外,TRCNG 的出道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將在10月10日正式發行。

HO HYEONHO HYEON《NEW GENERATION》概念照
SI WOOSI WOO《NEW GENERA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RCNG@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