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高庚杓:朴寶劍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高庚杓、朴寶劍(圖片來源:Newsen)

高庚杓日前被粉絲目擊與朴寶劍同遊美國紐約,引起網友熱議。高庚杓4日接受韓國媒體體育東亞的訪問,談及與朴寶劍的旅行:「那次的旅行對朴寶劍很抱歉,我們是在我拍攝《最強送貨員》時決定一起去旅行,但因為拍攝行程,我都沒能一起計畫,都讓朴寶劍一個人忙,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他。」

兩人透過 tvN 電視劇《回答吧1988》熟識,之後又一起出演《花樣青春》變得更加親近,是演藝圈知名的至親,談到朴寶劍,高庚杓說:「寶劍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弟弟,我們在《回答吧1988》中成為家人了嘛,其實現實中他也真的像是我的親弟弟一樣,雖然年紀小,但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也給了我很多力量,超越了弟弟、朋友、同事的身份,真的是個非常知心的摯友。」

而看到採訪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希望兩人的友情能夠永遠,看起來真的很好。」、「好暖喔,會一直為朴寶劍跟高庚杓應援的。」、「我也好想有那樣像家人一樣的朋友。」表示羨慕兩人的好感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