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智友:中秋假期會跟金所炫去濟州島旅行

智友(圖片來源:news1)

智友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news1 訪問時,為了慶祝中秋的她特地穿上了韓服。而訪談中除了提到《青春時代》第二季的角色外,還分享中秋計劃,表示會與好友金所炫去濟州島旅行。

雖然訪問時《青春時代》第二季仍然在拍攝中,但問到智友有什麼中秋計劃時,她回答說:「幸好拍攝行程已經差不多處於結束階段 (現在已經完成所有拍攝),今年中秋會跟家人見面、聚會,然後短短地去一趟濟州島旅行,跟朋友一起去。」

當問到要跟哪位朋友旅行時,智友表示:「金所炫!她跟我是非常親近的關係,雖然是妹妹,但因為從小就一起 (進行演技) 活動,所以關係很好。不只是我們兩個,連家人們也都很親近。以前我們也有一起出去玩,但這陣子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很難安排時間。不過幸好這次假期很長,加上時間也剛好能配合,才會決定一起去旅行,我非常期待。」

最後智友也稱讚金所炫說:「我認識這麼久的所炫,真的是很成熟,即使有辛苦的事情,也都會堅強的撐過去的人,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雖然是妹妹,但卻像是朋友般的感覺。」

另外,智友出演中的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將在10月7日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