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徐玄振、梁世宗登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

徐玄振、梁世宗(圖片來源:heraldpop)

《愛情的溫度》的徐玄振 (徐賢真)、梁世宗登上十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一、二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0月2日間,就100名正在出演播出中的電視劇的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28,253,00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後得出結果。

根據十月調查結果,第一、二位是熱播中的《愛情的溫度》男女主角徐玄振、梁世宗,第三位則是《醫療船》女主角河智苑,具昌煥所長表示:「徐玄振在2001年作為女團 MILK 成員出道,2003年轉型為演員,2016年憑著《又!吳海英》與《浪漫醫生金師傅》而擁有高人氣,在 Big Data 連結分析中,『可愛、喜歡、甜蜜』的出現率較高,而關鍵詞分析中則是『愛情的溫度、梁世宗、MILK』有著高出現率。」

而緊隨三人其後的第四至三十位,分別是金南佶、姜慶俊、Suzy、李鍾碩、申惠善、徐睿知、朴施厚、金亞中、禹棹煥、金柱赫、韓昇延、趙寶兒、千禹熙、金材旭、趙成夏、朴恩斌、李知勳、金仁植、金秀美、金智勳、苞娜、南寶拉、金珠賢、李相燁、李宗泫、李準基、姜敏赫。

十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本文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十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