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聲10月12日發行全新日文迷你專輯

大聲(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大聲將在10月12日於日本發行全新迷你專輯《D-LITE 2》。

為了迎接年末而發行的新專輯,是2014年發行、掀起話題的大聲日本名曲翻唱專輯《D-LITE》的後續作,包括新曲在內,專輯共收錄四首歌曲,其中新曲名為《Ah? Jeon? Cho! (아?제?쵸!)》,是「請給我你的全部」日文縮寫,是首有著只要聽一次就能跟著唱的旋律,與引起共鳴的歌曲。

除了新曲外,還收錄了尾崎紀世彥《直到與你相見那天為止》、鈴木雅之《不是,不是那樣》,與大聲今年夏天參與的翻唱專輯中的《微笑的去向》,共三首翻唱曲。

另外,大聲全新日文迷你專輯《D-LITE 2》將在10月12日零時 (日本時間) 於日本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現在他正於日本舉辦《D NA SHOW Vol.1》巡迴演唱會,明年1月6、7日會前往夏威夷開唱作為巡演最終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