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z 出道專輯《SUNSHINE》行程表

(縮圖) Rainz (來源:Rainz@Twitter)(圖片來源:Rainz@Twitter)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組成的限定團體 Rainz,將於10月1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UNSHINE》,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了行程表,要讓大家先睹為快!

Rainz 將從4日開始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個人預告及 MV 預告等訊息,最後在12日發行專輯《SUNSHINE》音源,並在晚間7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Yes24 Live Hall 舉行迷你演唱會,正式開始宣傳活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行程表吧!

Rainz《SUNSHINE》行程表(來源:Rainz@Facebook)(圖片來源:Rainz@Facebook)

  • 10月4日:概念照
  • 10月5日:概念照
  • 10月6日:曲目表
  • 10月9日:個人預告
  • 10月10日:個人預告
  • 10月11日:MV 預告
  • 10月12日:音源發行、迷你演唱會
  • 10月13日:實體專輯發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ainz@Facebook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