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AMAMOO:香港 MOO MOO 我愛你!

MAMAMOO 香港 Showcase

(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MAMAMOO 2日晚間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號展貿廳舉辦《MAMAMOO 1ST Party in Hong Kong》Showcase,首次與香港 MOO MOO 見面、互動。以一身黑白造型登場的四人帥氣又性感,帶來出道曲《Mr. Ambiguous》與《Piano Man》,唱到《New York》時也不忘改詞為「香港」,令粉絲們歡呼聲、應援聲不斷。

對於首次到訪香港,MAMAMOO 表示很開心能跟香港 MOO MOO 見面,她們更準備了廣東話作自我介紹,短短地幾個字,已經讓粉絲們不停尖叫,當看到粉絲們在翻譯說話前就給予回應,讓頌樂開玩笑地說道:「大家好像都會韓文?那應該不需要翻譯人員吧?」,她還將會的廣東話單詞全說出來,像是「謝謝」與「我愛你」等。

MAMAMOO 香港 Showcase

除了精彩表演外,MAMAMOO 還抽出八位粉絲上台與她們玩遊戲,但玩遊戲前,她們先化身為神燈替粉絲們完成四個願望。玟星與輝人首先帶來情侶舞蹈、頌樂則分享她最近很喜歡配戴的圓墨鏡,她們更以廣東話來為粉絲錄製起床鬧鈴,全場粉絲瞬間安靜就為了錄下 MAMAMOO 的聲音,最後是以華莎跳善美的《Gashina》來結束,性感的動作讓粉絲們大喊「安可」!

在遊戲的部份,主辦單位共準備了兩個遊戲,讓粉絲們與 MAMAMOO 互動。第一個遊戲是由 MAMAMOO 以廣東話唱歌讓粉絲們猜,可愛的華莎不知道是從耳機播出音樂,就只帶著工作人員給她的大耳機,她發現後笑說大耳機只是裝飾品,為粉絲們送上笑聲。

而第二個遊戲是 MAMAMOO 與粉絲根據單詞做出相同動作,頌樂做的動物與粉絲一個都對不上,展現出她獨特的想法,連成員都忍不住笑她,其他成員雖然不是全對,但也展現好默契,最後 MAMAMOO 不只與勝出的粉絲合照,還圍在一起抱著粉絲,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MAMAMOO 香港 Showcase

互動過後 MAMAMOO 先是帶來《I Miss You》大秀歌唱實力,接著看到粉絲為她們錄製的應援 VCR,四位成員都很感動,玟星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那句話真的很棒『因為是 MAMAMOO,所以大家才喜歡我們』,很感動。」,而在認真地感謝粉絲後,她們再度回到調皮的一面,頌樂笑著說:「我們原本打算看完 VCR 立刻唱《絕不放手》延續感動的氛圍,可是後台工作人員就這樣看著我們,等我們說話,所以只好先謝謝大家,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但大家的心都傳遞給我們了。」

接著 MAMAMOO 一連帶來《You’re the best》、《Yes I Am》、《Decalcomanie》三首歌,熱烈的應援聲讓成員們也表演得更落力、愉快,接受活動尾聲,頌樂表示:「我們和香港 MOO MOO 的緣份現在才開始!」,玟星也說道:「我們現在開始會多來香港,努力練習廣東話,讓大家每次見到我們都覺得我們有進步。」

MAMAMOO 香港 Showcase

輝人則感性地表示:「我以為只有我們準備很多,沒想到 MOO MOO 也準備這麼多東西給我們,我會帶著這美好的回憶回去。」,最後華莎表示:「我之前一直很想來香港,也想多舉辦海外巡迴,現在我更確信需要這樣做,因為我知道有很多海外粉絲在等待我們,我們一定會再來,下次會帶來更棒的表演給大家看!」。

最後活動以《Um Oh Ah Yeah》作為結束,全場大合唱讓 MAMAMOO 在愉快的氛圍下離開,回到後台準備與全場粉絲們擊掌,以結束約兩個小時的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