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BJ 成為炒年糕連鎖店代言模特兒

JBJ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JBJ 成為炒年糕與炸物專門店「GamTan 炒年糕 (감탄떡볶이)」的代言模特兒。

GamTan 炒年糕相關人員在1日表示:「我們在尋找新的代言模特兒時,剛好知道了 JBJ,雖然他們尚未正式出道,但因為他們成功出道的特別原因與話題性,加上與我們品牌形象非常適合,讓我們決定與他們簽屬代言合約,希望以更親近的形象靠近各位,請大家多多關心。」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JBJ 六位成員,雖然沒能成為 Wanna One 的一員,但仍深受粉絲喜愛,最終在粉絲們支持下,將於10月18日正式出道,這也讓他們獲得代言的機會。

JBJ 已經在26日為 GamTan 炒年糕完成廣告拍攝,隊長盧太鉉表示:「我們還沒出道就能拍攝廣告,真的是讓人難以相信,特別是能夠跟包含我在內,所有成員都喜歡的炒年糕品牌合作,感到很高興,我們有努力拍攝,希望粉絲們多多喜歡。」

另外,JBJ 將在10月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