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When you love someone》MV

DAY6 十月號單曲封面(圖片來源:genie)

DAY6 十月號單曲《Every DAY6 October》MV、音源公開。

「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十月號單曲是以「安慰」與「共感」為主題,主打歌《When you love someone (그렇더라고요)》,描述如果太喜歡一個人,會想為他做任何事情的心情,而收錄曲《I Need Somebody (누군가 필요해)》則是包含青春的孤獨的搖滾風歌曲,鋼琴演奏搭配 Jae 的歌聲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 DAY6《When you love someone》MV 與《I Need Somebody》音源吧:

《When you love someone》

《I Need Somebody》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DRAMA F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