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李光洙、D.O. 等出席金基邦婚禮

金基邦、女友金熙京婚禮(圖片來源:SBS funE)

金基邦在9月30日舉辦婚禮,趙寅成、李光洙、D.O. 等好友皆有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金基邦與交往兩年的女友金熙京昨天 (30日) 在首爾漢南洞 Grand Hyatt Seoul 舉辦婚禮,僅邀請家人、親戚、朋友參與,雖然沒有開放給媒體,但仍然有眾多媒體到場拍攝。

與金基邦認識多年的好友趙寅成,雖然正忙於拍攝電影《安市城》,但仍然抽空出席婚禮,並與李光洙一起擔任婚禮主持,也還有眾多曾與金基邦合作的演員們,像是車太鉉、朴寶英、EXO D.O.、SHINee 珉豪、金汎、李聖經…等等,他們更坐在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不只如此,金基邦所屬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nt 代表尹鍾信,與同公司藝人金成恩、朴詩恩等演員也都有出席婚禮,為金基邦夫婦送上祝福。

金基邦婚禮 (車太鉉、李光洙、D.O. 等)(本文圖片來源:heraldpop)

金基邦婚禮 藝人賓客

金基邦婚禮 藝人賓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SBS 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