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燦烈:出道第六年仍然想做各種挑戰!

Chan Yeol《The Celebrity》畫報(本文圖片來源:The Celebrity)

Chan Yeol 最近為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公開。

平常給人開朗、活潑的調皮少年形象的 Chan Yeol,以不同風格進行畫報拍攝,展現出成熟、穩重的一面,他還認真地進行訪問,與記者暢談各種話題。

已經出道六年的 Chan Yeol,他在訪問中表示,直到現在仍然認為在舞台表演是最有趣的事,即使在繁忙的行程中,也依舊為音樂創作感到苦惱,當問到他未來想怎樣生活、有什麼想做時,Chan Yeol 回答說:「我喜歡多了思考的時間,作為藝人,我還有很多事情想挑戰。」

更多 Chan Yeol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Celebrity》4號中看到。

Chan Yeol《The Celebrity》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