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ONSTA X 將在11/7舉辦 Show-Con

MONSTA X 回歸 Show-Con 海報(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將在11月7日舉辦回歸 Show-Con,華麗回歸。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MONSTA X 確定在11月7日回歸,當天會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回歸 Show-Con。」,並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k 公開宣傳海報。

Show-Con 是由 Showcase 與 Concert 合起來的新單詞,比起單純只表演新曲的 Showcase,Show-Con 的規模稍為大一些,並透過活動展現多樣化的魅力,特別是 MONSTA X 的回歸 Show-Con,在比六月舉辦的單獨演唱會規模再大一點的場地舉辦,讓大家能確認他們在空白期間,透過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長的面貌。

另外,MONSTA X 回歸 Show-Con 門票將在10月1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而第五張迷你專輯將在11月7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