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超人》本週正常播出

《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KBS)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與《超人回來了》本週將正常播出。

因為 KBS 罷工的關係,《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過去兩週皆以特輯來代替,兩個節目的相關人員在日前表示,今天 (10月1日) 會正常播出。

雖然節目在 KBS 開始罷工後就沒有進行拍攝,但有罷工前就拍攝好的份量,因此由部長級工作人員負責剪輯,由本週起重新開始播出,而今天播出的《超人回來了》第200集,可以看到李同國與大發一起去澡堂約會,《兩天一夜》則播出「青春不敗」第一彈。

另外,《超人回來了》與《兩天一夜》在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起連續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