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VIXX、Wanna One 新輯公信榜獲佳績!

VIXX、Wanna One@公信榜(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Oricon)(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Oricon)

VIXX、Wanna One 都在9月27日發行日文專輯,並雙雙在 Oricon 公信榜9月26日的專輯日榜中獲得佳績!

VIXX 的《LaLaLa~感謝愛~ (ラララ ~愛をありがとう~)》以10,491張的成績獲得冠軍,在 Tower Records 也同樣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目前 VIXX 正在日本宣傳,雖然 Leo 因病休養無法參與,但他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總是很感謝」,謝謝粉絲們的支持。

Leo@Instagram(圖片來源:Leo@Instagram)

而 Wanna One 的《1×1=1(TO BE ONE)-JAPAN EDITION-(Sky Ver.)》則是以6,122張獲得第三名,也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呢!

再次恭喜 VIXX、Wanna On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ricon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