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TWICE 獲選21歲以下次世代代表音樂人

TWICE「2017年音樂界21歲以下次世代代表音樂人」(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TWICE 獲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選為「2017年音樂界21歲以下次世代代表音樂人」,是唯一一組上榜的 K-POP 歌手。

美國告示牌在29日發表名為「21 Under 21 2017: Music”s Next Generation」的文章,其中 TWICE 登上了21位中的第18位,是榜單中唯一一組 K-POP 歌手,證明了她們在全球的影響力。

這次的排行榜是包含頂級藝人、知名音樂人,在音樂主流中快速成長的新人們,對於登上第18位的 TWICE,告示牌介紹說:「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2015年出道,瑯瑯上口的旋律、獨特概念的舞蹈,讓她們在韓國堅守不變的一位,TWICE 第四張迷你專輯《SINGAL》同名主打歌,曾經在告示牌世界專輯榜中獲得三位,她們說過『雖然深受大眾喜愛的現在仍然像夢,但她們還會繼續成長』。」

除了 TWICE 外,年僅16歲就以出道專輯告示牌專輯榜頂峰而成為話題的 Shawn Mendes、2014年以《Royals》在《葛萊美頒獎典禮》獲得「年度歌曲獎」的 LORDE、今年三月發行的《American Teen》登上告示牌專輯榜九位的 Khalid…等歌手,也都榜上有名。

另外,TWICE 將在10月14-1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TWICE FANMEETING ONCE BEGINS》,並在18日發行日本首張原創單曲《One More Tim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