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CELEBRATE》回歸預告

HIGHLIGHT 回歸倒數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回歸倒數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月16日發行出道八週年紀念特別專輯《CELEBRATE》的 HIGHLIGHT,今天 (29日) 公開新專輯的回歸倒數預告影片。

影片收錄了從2009年起以 BEAST 之名各個時期活動的演出影片,包含了《BAD GIRL》、《SHOCK》、《BREATH (숨)》、《FICTION》、《12點30分》、《RIBBON》等多首歌曲,接著則是以 HIGHLIGHT 之名重新展開活動後的《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CALLING YOU》、《SLEEP TIGHT》等舞台,細數了八年來的活動歷程。影片不但讓人回想起過去的回憶,也更令人期待紀念專輯的發行。

最後,一起來看看 HIGHLIGHT 的回歸倒數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